陆元宝

嗯…我,剑三玩家,镇魂资深爱好者。
还有一些北极圈我可能也偶尔钻一钻。
真人磕,磕两对。一对远古cp不会再产粮,一对朱砂痣白月光rps,疯狂产粮中。
言尽于此,有朋自是热烈欢迎,找茬也是大可不必!

我最近要回归啦!!!

不好意思说一点事情,占tag预警!

其实也不是我突然就不更新的,我因为工作原因一直在加班加点做事,停更的原因超级奇葩——电脑坏了。熟悉我的小伙伴们肯定知道,我最喜欢更的就是剧版镇魂扒糖的那个系列,结果电脑坏了我啥也看不到了(剧版我是有未删减的版本的,都在电脑里),加上一如既往的忙,于是直接断更。

上周日终于找时间修了电脑,所以我想我应该很快就会更新了!快乐(巍巍快乐.jpg)

文的话,应该很快更的是沉心的无理事件(在写了在写了)。

希望大家还没忘记我,谢谢支持!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